• 2018.10.13
    星期六

黃淑霞﹕確保孩子獲得合適的教育

[2018.10.13] 發表
黃淑霞(Elsa Wong)列治文:參選學務委員

代表列治文優先出選學務委員的黃淑霞(Elsa Wong)認為,確保孩子獲得合適的教育並開心成長是大家的責任,培育孩子成為正直真誠的人,他們必定能回饋社會。

黃淑霞自2017年起擔任列治文南中區省議員列勵達(Linda Reid)的助理,此外義務擔任多個機構職位,包括加拿大亞太商會會長、列治文傷殘人士協會基金會發展指導委員會委員、扶輪社鷺鷺島E-Club 會員等。她之前也擔任過加拿大華人消費者協會理事以及卑詩大學紅人館學生會顧問。

黃淑霞曾任「1226 南亞賑災大行動」統籌委員和節目總監、「南亞印巴地震賑災大行動」統籌委員和節目總監、「心連心BC山林大火賑災大行動」節目總監、「5116阿省山林大火賑災大行動」籌委主席和節目總監等。

曾在香港當歌手的黃淑霞自1988年取得加拿大工作簽證在北美各大城市巡迴演出工作,並於1992年移民加拿大,此後一直居於列治文,擁有多間服裝店、房地產投資顧問公司、活動策劃公司、移民顧問公司等生意。

更多社區消息
台灣特技團巡迴美加慶雙十  博得滿堂彩
【明報專訊】「神采飛揚台灣情」日前於本那比Michael J. Fox 劇院演出,現場座無虛席,台灣特技團的高水準演出贏得滿堂彩。 台... 詳情
社團活動
平安福音堂佈道會 【明報專訊】列治文平安福音堂將於10月26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佈道會,主題為「這麼大的救恩」,由葉特生主講,歡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