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港隊亞殘運破上屆成績 單日5金 累積11金15銀21銅

[2018.10.13] 發表
64歲視障草地滾球代表鄧順儀(圖)在雅加達亞殘運取得兩金,更獲委任為今日閉幕禮港隊持旗手。(相片由港隊提供)

港隊在雅加達亞殘運昨連奪5金,累積11金15銀21銅,暫列獎牌榜第10位,突破上屆成績,且今日還有望推高獎牌數字。而草地滾球兩金得主、64歲的鄧順儀更會在今日閉幕禮擔任香港代表團持旗手。

64歲草地滾球冠軍閉幕持旗

草地滾球隊昨於雙打項目再添2金1銀。已在單打取得金牌的鄧順儀伙郭永出戰混合B4級雙打,力壓兩支東道主組合,4戰全勝摘金而回,鄧順儀更會在明日閉幕禮持區旗進場。鄧美儀與李應榮在混合B8級亦以較高得失球差為港隊添1金。

硬地滾球隊同樣報捷,BC3級雙人賽代表何宛淇及謝德樺在決賽以4:2擊敗新加坡組合,與曾鈴茵一同企上頒獎台最高一級。加上混合BC1/2級團體賽的銀牌,港隊在這個項目以1金1銀2銅收官。港隊在游泳方面亦添兩銀。

港隊亦在乒乓球及羽毛球項目亦有金牌進帳。以單打冠軍吳玫薈為首的乒乓女團在TT11級以全勝姿態輕鬆封后,男團亦獲得1面銀牌。羽毛球代表朱文佳則在男子SS6級單打4強挫隊友王鎮炎後,再在決賽直落兩局擊敗馬來西亞對手奪港隊今屆第10金。在男子WH2級單打,陳浩源4強擊敗中國球手,晉身今日決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