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高港電線桿被鋸。(GlobalTV電視圖片)
放大
 
被鋸電線桿。(卑詩水電公司)
放大
 
高港電線桿被鋸。(GlobalTV電視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溫南行人清早過街遭撞亡
怪賊送還郵包留字條 稱玩萬聖節尋寶遊戲
中國遊客上半年僅增9% 遜預期
阿市銀行外 男子中槍亡
滿地寶推「先租後買」助置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破壞王鋸斷3電線桿 高港4500戶斷電
高壓線斷可致傷亡 騎警追查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發生三支電線桿遭人以鏈鋸鋸斷的事故,雖然無人傷亡,但卻導致4500多戶失去電力。

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指,事件發生在16日凌晨4時30分,有人使用鏈鋸,首先鋸斷兩支電線桿,導致電線桿倒下。其後另一條電線桿也被鋸斷,只是被電線牽引著,未有倒下。

水電公司指出,除了電線桿上的電線被拉下之外,一條沿著電線桿冒出的地下輸電電纜也被扯斷。水電公司說,有超過4500個客戶失去電力供應。

雖然沒有人傷亡,但水電公司指出,這是罔顧安全的事。水電公司指出,這三條高壓電線每一條輸送1.2萬伏特(volts)的電力;倒下之後,對公眾與修理人員都構成極大風險,可能導致重傷,甚至死亡。

卑詩水電公司派人到場後,先是將區域隔離,然後進行修理,包括重新樹立電線桿,接駁電線。電力在早上8時許恢復供應。

水電公司指出,作案者的動機究竟是什麼,目前無法得知,公司除自己調查外,也已要求皇家騎警進行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破壞王鋸斷3電線桿 高港4500戶斷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