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韓國樂隊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召開記者會,公開成員被事務所社長和製作人虐打的過程,忍不住哭起來。
放大
 
韓國少年樂隊The EastLight.出道兩年,最近爆出受虐醜聞。
放大
 

其他新聞
米倉涼子新劇叫座不叫好
劉在錫再為人父湊成「好」字
李棟旭劉仁娜新劇續前緣
李安奪美國導演公會榮譽獎
名模Karlie Kloss舉行婚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男團The EastLight.開記招揭受虐過程

【明報專訊】韓國少年樂隊The EastLight.出道兩年,日前被韓媒揭發6名未成年隊員由受訓期間至今,3年來一直受到事務所Media Line社長金昌煥及製作人文英日虐待,事件引起傳媒及粉絲廣泛討論,社長受訪時只是輕率回應:「只有一次而已。」18歲隊長李碩澈終於按捺不住,昨日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大爆受虐經過。

據李碩澈表示,自2015年起,製作人文英日經常以木棒甚至鐵棍毆打成員,對他們的身體造成不少傷害,又警告他們若向父母提及此事,「你們死定了」,明顯已構成恐嚇罪,社長金昌煥卻冷眼旁觀,從未加以阻止。李碩澈又提到,他的胞弟兼隊友李勝鉉因為長期受到暴力對待,如今需接受精神治療,卻遭事務所開除,說到此處終忍不住淚流滿面,「我身為隊長,已無法坐視不理,而且希望透過事件,令到虐待兒童和藝人的情?,從此在韓流絕[」。

 
 
今日相關新聞
男團The EastLight.開記招揭受虐過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