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米倉涼子新劇叫座不叫好

[2018.10.20] 發表
米倉涼子(左)與齊藤由貴(右)在《Legal V》鬥戲,帶挈今集收視急升。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劇天后」的米倉涼子,今季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Legal V》,入行首次扮演無牌律師,上周首播錄得15%收視率,成為秋季日劇開播之冠,前晚播出第2集,收視更急升至18.1%,繼續拋離其他對手,例如同晚播出中山美穗主演富士台劇集《黃昏流星群》,收視僅得7.3%,高下立見。

今集《Legal V》邀請女星齊藤由貴客串,扮演遭大企業無理解僱的小職員,找來米倉涼子領軍的律師行為她主持公道。雖然新劇收視高企,但據日媒引述網民口碑卻一般,有觀眾批評劇情單調乏味,「最多只值60分」;亦有人指法庭戲太普通,令人無法投入故事。

更多影視
劉在錫再為人父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今年初,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錫透過事務所宣布喜訊,承認其妻羅京恩再度懷孕,言猶在耳,昨日「劉太」已在首... 詳情
李棟旭劉仁娜新劇續前緣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男星孔劉日前宣布跟《屍殺列車》女拍檔鄭有美3度合作,在明年上映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扮演夫妻,粉絲表示歡迎;至於《... 詳情
李安奪美國導演公會榮譽獎
【明報專訊】美國導演公會前晚在紐約頒發榮譽獎給5名業界人士,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殊榮的李安是得獎者之一。導演公會請來《無間道風雲》馬田史高西斯... 詳情
名模Karlie Kloss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名模Karlie Kloss取代Heidi Klum成為真人騷《天橋驕子》新主持,感情生活方面她亦有突破,跟拍拖6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