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足壇快遞

[2018.10.20] 發表

巴塞勢取榜首西維爾止頹

西甲下輪碰頭的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今周齊主場作賽。大戰榜首西維爾的次席巴塞近5仗僅在歐聯勝熱刺,此役有後衛烏姆迪迪及華美倫倦勤。近4仗不勝的皇馬則料有艾斯高、馬些路及加里夫巴利復出對利雲特。

亨利迎執教生涯首擊

41歲法國名宿亨利事隔19年,以摩納哥新帥身分首返法甲。90年代中在摩納哥打響名堂的亨利,在明晨首次領軍作客斯特拉斯堡前稱,其成功定義是「令球員進步」。摩納哥近8仗不勝暫列尾三,只多包尾的甘岡1分。

祖雲誓取熱拿亞保全勝

意甲8戰8勝的祖雲達斯,今日迎戰上周有祖歷落實第3次執教的熱拿亞,前鋒保羅戴巴拿料由杜格拉斯哥斯達取代。客軍的比亞迪克暫以9球領前射手榜,他此役目標之一是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交換球衣。

日本U19亞洲盃響頭炮

U19亞洲盃昨在印尼開戰,衛冕的日本在B組藉久保建英射入罰球,助「藍武士」以5:2大勝有球員領紅的朝鮮,同組伊拉克則打和泰國3:3。C組韓國被澳洲逼和1:1,同組約旦以2:1挫越南居首。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無緣世錦決賽
在19日進行的2018女排世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經過5局苦戰後以2﹕3不敵意大利,無緣決賽。中國隊將在20日與荷蘭隊爭奪第3名,後者在另一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