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離岸新養魚區 已覓6潛在選址 顧問倡兼養海膽龍蝦
引入深水網箱 可抵外海5米浪
鴨洲吉澳錄百種 地質公園擬建中草藥徑
地質公園開課程 助導賞員升級導遊
低密度屋苑搜值4200萬毒品 警檢製毒磚液壓千斤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譚耀宗:港澳辦公布正常 要信內容

【明報專訊】對於鄭曉松逝世,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昨表示感到愕然,稱鄭曾任不同部門,富有經驗,對他突然離世非常惋惜。被問到鄭去世消息及死因由港澳辦宣布是否不尋常,譚稱鄭曉松是中央駐澳官員,有事自然由上級單位港澳辦代為宣布。他說鄭曉松的病因由港澳辦公布,當然要相信公布內容,不可胡亂猜測。

林鄭哀悼 稱鄭關心香港發展

譚耀宗表示,今年參加全國人大會議時曾與鄭閒談數句,感覺他為人隨和,身體不錯。對於有否察覺鄭曉松有抑鬱症狀,譚耀宗稱事隔多月,加上當時接觸不深,只是閒談數句,難以斷定。

特首林鄭月娥昨發聲明表示深切哀悼,她稱擔任政務司長期間認識當時在福建省工作的鄭曉松,兩人一起推動閩港合作,並於2015年共同主持首次閩港合作會議,林太形容對方早年曾在香港工作,熟悉香港,亦一直關心香港發展,對他突然辭世深感哀痛。

盧文端指開朗 「點解會有抑鬱?」

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表示,與鄭曉松認識多年,對方在福建做副省長時交往較多,稱鄭為人好、斯文,「好奇怪,他為人開朗,點解會有憂鬱?」他透露鄭曉松調任澳門中聯辦後,亦有寫信通知他。

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認為事出突然,難免引起外界猜測,但暫時消息稱鄭曉松身亡未有涉及其他複雜因素,相信是個別和個人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澳門中聯辦主任墮斃 官方稱患抑鬱 上任一年 港澳辦宣死訊稱「同志」
譚耀宗:港澳辦公布正常 要信內容
前任一病逝一免職一調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