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湯家驊批反對明日大嶼口號空洞

[2018.10.22] 發表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發表後,市民對「明日大嶼」都有唔少反對聲音,行會成員湯家驊(Ronny)噚日鶼銗x節目《給香港的信》就為撐施政報告而批評鱄齯痐H。佢話反對「明日大嶼」嬼n音好多,但冇一樣有事實支持,只係因為資訊錯誤而?麊贗}口號(empty slogans)。佢又批評前特首曾蔭權任內停止建公營房屋,導致現時出現短缺。

Ronny早前形容今年施政報告係「歷史性」,佢噚日鰜H中寫,一來特首林鄭月娥改變髐膠@財政態度,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掌管庫房超過10年,成日話要未雨綢繆,又成日低估香港財政收入,鰬F府庫房「水浸」時只願意一筆過派糖,最終M家有逾萬億儲備。Ronny又大讚林鄭做鷑屆政府唔想做、或唔願做翵ヾA包括取消強積金對?,及將產假延長至14周。

Ronny亦暗批傳媒同評論員只關注「老是常出現」麍F改、23條立法討論,好少睇管治哲學改變,或對香港未來巀@景,「這就是我們媒體、評論員的質素」。

更多港聞
新校長引入山藝班  續不考TSA 救恩小測評估不預告免緊張
【明報專訊】本學年多間小學的校長「大執位」,其中位於西營盤、被視為「Happy School」的救恩學校,前任校長陳梁淑貞轉職為顧問校長,新... 詳情
【明報專訊】「林鄭月娥是不是一名好領袖?」這是救恩學校小四學生於領袖計劃遴選時被問及的問題。曾出任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總監的新任校長林克忠,加入...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的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下稱專責小組),正就推行9年的新高中學制通識教育科檢討。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日出席無邦q視節目《講清講... 詳情
FCC副主席被拒續工作簽證
【明報專訊】香港外國記者會(FCC)第一副主席、《金融時報》亞洲新聞主編馬凱(Victor Mallet)2018年9月申請香港工作簽證續期... 詳情
時事點對點﹕全球首揭大鼠戊型肝炎傳人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2018年9月底宣布,全球首度發現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個案。受感染的56歲男病人本身有慢性乙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