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女嬰遭父虐打箍頸死 姊姊也被查出溢奶噎死

[2018.10.22] 發表

【明報專訊】嘉義縣太保市周日(21日)凌晨驚傳有一名3個月大女嬰在家中遭黃姓父親以衣架毆打,並遭用毛巾勒頸,女嬰其後送院後急救無效死亡。

嘉義地檢署已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黃男獲准。

警方表示,33歲的黃男供稱因經濟壓力大,導致情緒失控,周日凌晨零時許,在太保租屋處,以衣架及毛巾毆打女嬰身體及頭部,誰知出手過重。而黃妻也稱當時曾阻止丈夫,及至凌晨3時許兩人將女嬰送到長庚醫院,惜搶救無效。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女嬰看起來比一般嬰兒瘦弱,送院前經已死亡,另女嬰頭部和身體有被衣架打過的傷痕,頸有勒痕,頭部有腦出血的可能性。女嬰已定於周一(22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另有報道指,黃姓夫婦共有3名兒女,這次事件中死去的是孻女,而另一名年紀稍大的女兒也因為「溢奶」噎死。由於黃姓夫婦連續有2名女兒死亡,警方將分案調查另一名女兒的死是否涉嫌照顧不當。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