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阿仙奴鬥李城爭十全勝

[2018.10.22] 發表
比利連(左)昨日參與阿仙奴操練。(球會官網)

阿仙奴今日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阿仙奴在新帥艾馬利帶領下,最近9場全勝,將帥士氣高昂,機會稍高一線,但右閘比利連認為球隊仍在發展中,希望球迷耐心一點。

比利連說:「我們要現實一點,羅馬並非一天建成。我們仍然有很多事情正在改變,不只是球隊,而是整間球會,所以最重要的事是相信我們。」

這名法國國腳指出,艾馬利入主後改變了球隊的踢法,希望球迷能夠相信這套理念:「我們現在是一支從後策動的球隊,亦比之前更進取。開始的時候總會遇上困難,但當操練得愈多,愈來愈見成效。」

比利連認為,只要球員完全適應了新體系,阿仙奴的前途十分樂觀:「我們要有競爭力及勝利者心態,更上一層樓,成為一支領隊心目中想要的球隊。以球迷及球會上下的支持,我們做得到。」

更多體育二
伊卡迪頭槌絕殺  國米險勝A米
意甲周日上演米蘭打#戰,國際米蘭憑射手莫路伊卡迪於補時頂入關鍵一球,以1:0擊敗同市宿敵AC米蘭。 主場出擊的國際米蘭近況大勇,各項賽... 詳情
港劍擊隊U23亞洲賽再奪金
香港劍擊隊(圖)昨出戰U23亞洲賽煞科日賽事,憑陳卓謙、沈豊泰、何思朗及李曉杰,在男子佩劍團體賽力壓科威特,摘下港隊今屆第4金,女隊在重劍團... 詳情
吳安儀亞洲邀請賽屈居亞軍
亞洲女子桌球邀請賽昨日於觀塘煞科,世界「一姐」吳安儀(前排左四)主場出擊,首先連退印度及泰國球手殺入4強,惟決賽以局數2:3敗予中國的15歲... 詳情
樊振東二奪男乒世界盃
中國選手樊振東昨日在乒乓球男子世界盃決賽中以4:1擊敗德國老將波爾,繼2016年後再度摘得該項賽事冠軍。第三名爭奪戰同樣上演中德對決,中國隊... 詳情
香港隊5飛魚  維港泳聚首
5名香港隊「飛魚」歐鎧淳、施幸余、鄭莉梅、江忞懿及吳鎮男,昨早自8月雅加達巨港亞運後首次參賽,「游過界」出戰新世界維港泳優悠組賽事。眼見逾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