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華杜斯回歸 傑志遭大埔逼和3仗不勝

[2018.10.22] 發表
傑志前鋒盧卡斯(左一)補時階段打倒掛,但被大埔門將李瀚灝救出,未能為「藍鳥」絕殺對手。(余瑋攝)

衛冕的傑志昨日在港超縱有回巢的上季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登場兼一度領前兩球,惟下半場被和富大埔在4分鐘內連追兩球逼和2:2,錄得3連和,亦繼2012/13年球季後首次連續3場聯賽不勝。

傑志昨仗有33歲匈牙利中場華杜斯正選,並於13分鐘及28分鐘,乘大埔門將李瀚灝接球甩手及出迎失誤,由金奉珍及泰迪各建一功,半場領先兩球。不過換邊後傑志形勢急轉直下,大埔隨即由哈利及杜度連下兩城扳平。補時階段,傑志前鋒盧卡斯禁區內倒掛被李瀚灝救出,終踢成2:2平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有1998年世界盃金靴獎得主、現克羅地亞足總主席蘇加亦做座上客,他坐在傑志會長伍健身旁。

傑志繼上仗對佳聯元朗後,再次領先2球下被逼和,連續3場聯賽失分,賽後4戰6分排第6位。華杜斯指球隊錯失太多入球機會,並太易被對手反撲,提醒隊友需改變心態。至於上半場連番失誤、下半場力挽狂瀾的李瀚灝賽後說:「幸好一班好隊友落後沒放棄,向我說贏一齊、輸一齊。(完場前救出倒掛)希望隊友接受,當是一個補償。」另一場港超,凱景在主場以2:6反負香港飛馬,開季4仗全敗續排榜尾。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