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郭富城率領一眾《無雙》演員到戲院謝票。(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鄧麗欣半裸演出 男友王子無反應
姚子羚拍劇「泰」放縱長贅肉
翁嘉穗與老公拍拖歐遊 細仔呷醋
防彈少年團趕返韓國受勳 孫藝珍想請食飯 劉在錫愧對愛妻
加國歌手拍MV半空墮地身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富城掏腰包慶功 孖發哥最完美組合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前晚聯同周家怡、孫佳君、張建聲及張松枝現身銅鑼灣的戲院為電影《無雙》謝票,該片內地票房已超越11億人民幣,香港票房亦邁向3,000萬元,城城當然開心,即使正忙於排練巡迴演唱會,寧犧牲陪伴妻女的寶貴時間,仍親身答謝觀眾支持。

望《無雙》票房有好成績

城城笑言有此好成績,台前幕後也只求有餐食,希望電影公司會聽到他們的聲音,「整一餐等我們開心一下啦!其實不是真的想食餐飯,只為了聚一聚」。他承諾完成巡唱後,自掏腰包請大家食飯。

對於導演莊文強曾指此片內地票房,有三分一歸功周潤發(發哥),城城稱:「有發哥當然緊要啦!每個演員都有出力,但發哥是前輩,我們一定尊重前輩,發哥演技毋庸置疑,大家公認。他近年較少遇到真正讓他發揮的劇本,如果不是發哥演,曾幾何時是我要演發哥的角色。我亦很多謝發哥,讓我有機會演現在的角色。我覺得這個組合是最完美,希望票房再高一點,好戲有好報,未看的朋友快點去看。」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郭富城掏腰包慶功 孖發哥最完美組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