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論學生佔領辱罵無禮 楊潤雄質疑學自議會
戴理大機械臂 中風者可打機
較淺易中文課程 教局:局限非華語生學習
工程科世界排名 城大15港校最高
時事議題﹕機不離手 可損身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想追究陳健波 毛孟靜大會內會碰壁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上周話,希望最多十幾個鐘就完成辯論「明日大嶼」前期撥款,被批評言論不當。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先後向內務委員會尋求增加議程討論事件,同埋鬗j會休會辯論,但前者就因為內會主席李慧k話內會、財會無從屬關係而否決,後者就因為事件同政府無關,所以同樣不獲批。

毛孟靜批評李慧k「做盡一切方法保護陳健波」,又話民主派M家只能鰤]委會提不信任動議,而陳健波身為主席,又可以決定幾時、點樣處理,係非常荒謬、可笑。陳健波噚日就回信畀提出不信任動議鴾膝謐珜╳a麒,話目前議程上多個項目有待審議,所以認為所有已編定翵珝|,同埋應政府要求鴷[開會議,都應該專門處理政府撥款建議,但佢亦已指示秘書處盡快舉行特別會議處理,可行情?下會騿u明日大嶼」撥款前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想追究陳健波 毛孟靜大會內會碰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