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學生VR片 帶長者眼睛去旅行 重遊18區 「點解咁近咁真實鵅H」
高拔陞明年8月接任醫管局總裁
戒毒中心虐殺狗 潛逃男判囚4月
尊子漫畫
泛民發動摩頓臺排球場保衛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劫胸圍打底褲 青年囚28月

【明報專訊】38歲夜歸女子返家途中遭青年尾隨施襲,對方劫財不成,遂要求她交出胸圍和打底褲,又問她「我已沒有拍拖3年,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該青年昨在區域法院承認搶劫,被判囚28個月。

3次非禮案底 父是現役警員

辯方求情時透露,被告劉朗彥(25歲)的父親是現役警員,被告之前已有3次非禮案底。控方案情指事主於去年12月12日凌晨2時半獨自回家,經過鯉魚門廣場的便利店時,目睹被告盯茼o,行經被告時遭被告從後箍頸及用拳打頭,繼而將她拖到附近一幢樓宇的緊急出口。事主當時嗅到被告身上有酒氣。

被告後來要求事主交出銀包和錢,並在事主向他表示無帶錢後,將她推倒在地及繼續打頭,事主的後腦更曾撞在地上。事主曾向被告說,即使打死她亦無意義,被告遂要求事主除去及交出她的打底褲,事主問是否交出打底褲後便讓她離開,被告答應。接荂A被告又要求事主交出胸圍。

被告待事主交出打底褲和胸圍後,曾問事主:「我已沒有拍拖3年,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事主沒有回應,被告手執事主的胸圍和打底褲最終離去。事主臉上感到痛楚及後腦流血,坐在地上約10分鐘後被途人發現及報警。經治療後,事主頭部需縫3針。

警方最終透過附近屋苑的閉路電視,發現被告手執紅色胸圍進入大廈,稍後將他拘捕。被告在警誡下稱,因事主「搞」他,故毆打事主,亦無對事主做其他事。

【案件編號:DCCC179/18】

 
 
今日相關新聞
劫胸圍打底褲 青年囚28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