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泛民發動摩頓臺排球場保衛戰
91歲鍾逸傑 為慈善出山
魔童:點解政府唔花1億買晒的士牌?
《人民日報》撐明日大嶼 批政客「何不食肉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戒毒中心虐殺狗 潛逃男判囚4月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涉於2016年在石鼓洲戒毒中心,殘酷虐待在中心寄居的唐狗致死。兩人被控一項虐畜罪,其中一名被告認罪後棄保潛逃,延至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表示被告行為殘酷,兩個大男人襲擊脆弱的動物,令唐狗受極度痛楚後死亡,判他監禁4個月。

裁判官表示,被告郭實輝(30歲)行為殘酷和暴力,又稱兩個男人「監生打死」唐狗,唐狗必然承受極大痛楚;若被告會失控襲擊狗,就不要再飼養任何動物。

裁判官斥行為殘酷暴力

裁判官敦促被告反思,若他被兩個大男人襲擊至死,會承受多少痛楚,最後判他監禁4個月。

根據案情,被告聯同男子馮志凱(26歲)於2016年8月10日在石鼓洲戒毒中心虐待唐狗,再以繩勒頸和用膠水管射水,其後將唐狗推下斜坡,唐狗失去意識,被告將之放入膠袋棄置。兩日後,唐狗被中心職員發現傷重死亡。同案馮志凱早前已認罪判監。

【案件編號:ESS4354/17】

 
 
今日相關新聞
戒毒中心虐殺狗 潛逃男判囚4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