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5
    星期一

暴雨瀉山泥 北溫公園關閉

[2018.11.05] 發表
山泥堵塞北溫行山徑。(大溫都會局圖片)
Lynn Headwaters地區公園發生山泥傾瀉。

【明報專訊】受到周末期間的暴風雨和山泥傾瀉影響,大溫都會局宣布,全面關閉位於北溫的Lynn Headwaters地區公園,直至另行通知。

大溫都會局指,周末刮起的強風高達時速80公里,加上暴雨導致河面水位上漲,山泥堵塞通往北溫Lynn Headwaters 地區公園的馬路入口。當局以安全為理由,昨日宣布關閉整個公園,呼籲市民暫時不要前往。

大溫都會局早於上周五已關閉該公園內的Lower Lynn Loop行山徑,以及松雞山(Grouse Mountain)的Baden Powell行山徑,不過鑑於情況惡化,當局昨日決定擴大封鎖範圍。

大溫都會局指今日會派員到現場評估狀況並展開清理工作,呼籲計劃前往北溫公園的市民預先上網查看最新情況。

更多社區消息
國殤罌粟花 創新數碼化
鑑於愈來愈多的加拿大人已不再隨身攜帶現金,在加拿大的國殤日即將到來之際,皇家加拿大退伍軍人協會與時並進,推出全新的數碼罌粟花,方便人們在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