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黃日華:太太在家休養沒大礙 傳梁潔華白血病復發

[2018.11.08] 發表
梁潔華(左起)早年患上急性白血病,丈夫黃日華與女兒黃芷晴對她加以照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8歲的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於2013年患上急性白血病,經過5次化療後宣布康復。近日卻傳出她舊病復發,有指她不時出入醫院,黃日華停工照顧。

梁潔華熱愛粵劇藝術多年,向文千歲、梁少芯拜師學藝,又投資組班做粵劇團班主。上月初文千歲為自傳舉行發布會,她未有現身,由黃日華代表出席;當時黃日華表示太太抵抗力較弱,不適合到人多地方。

黃日華回應傳媒有關梁潔華的情?,他說太太指數升了需要觀察,在家中休養,沒有大礙。黃日華經理人郭先生則表示梁潔華是例行檢查,又指黃日華多數返內地工作,沒有取消行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E.M.
【明報專訊】有「宇宙G.E.M.」之稱的鄧紫棋(G.E.M.)日前踏足NASA(美國太空總署),出席在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舉行、有 「... 詳情
陳敏之曲奇餅店 遭申清盤案達成和解
【明報專訊】藝人陳敏之於2014年投資的曲奇餅店「Blesscuit」,其公司「祝奇餅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遭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呈請人... 詳情
出道20周年巡迴演唱會開鑼 宇多田光新歡貌似Justin Bieber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今年宣布再次離婚,隨即傳出另結新歡,正是她力捧26歲樂壇新人小袋成彬,但遭男方否認;光妹為慶祝... 詳情
名留星光大道 米高德格拉斯感激父親妻子
【明報專訊】《華爾街》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成為第2648名在星光大道上留名的藝人,來自演藝世家的米高,除了... 詳情
小池徹平甜笑認秘婚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日劇《醫龍》男星小池徹平,早前被日本雜誌《Flash》揭發他跟35歲女星永夏子發展「姊弟戀」,對於秘密拍拖3年的傳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