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華青設立D2D基金會 獲選傑出青年慈善團體

[2018.11.09] 發表
由華裔青年陳耀倫(右三)創設的D2D基金會獲選為傑出青年慈善團體。

【明報專訊】籌款專業人員協會(AFP)日前慶祝全國慈善日,表彰非牟利組織和個人對社區的貢獻;Dare to Dream(D2D)Destiny基金會獲選為獎項2018年Giving Hearts Awards的傑出青年慈善團體,這是首次由華裔帶領的青年團體獲此殊榮。

自1960年以來,籌款專業人員協會一直推廣社區慈善事業,宣揚慈善事業的重要性和價值,並支持加拿大和世界各地慈善專業人員的聯繫和發展。

D2D為17至23歲的年輕人提供了一個平台,幫助及鼓勵青年參與慈善事業。D2D的創會人陳耀倫和負責管理D2D的青年團隊匯集了各種技能,包括商業和財務規劃、數字和創意傳播,以及電子商務創業。利用各人的專長提供四個D2D支柱:善用電子商務、促進社會企業、支持本地社區和參與企業投資。通過參與D2D,年輕人無論身在溫哥華或世界各地都可獲得業務發展經驗,同時回饋社區 。

作為D2D慈善合作伙伴,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和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很高興D2D青年團隊的努力獲得肯定。

D2D為年輕人成為終身慈善家提供了獨特而創新的途徑。

更多社區消息
心情金曲歌唱大賽 三甲出爐
【明報專訊】華僑之聲AM1320的年度盛事《心情金曲歌唱大賽2018》昨晚於列治文河石劇院圓滿落幕。超級十強在台上載歌載舞,博得全場陣陣掌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