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0
    星期六

廣瀨鈴櫻井翔首任紅白司儀

[2018.11.10] 發表
櫻井翔(圓圖)與廣瀨鈴首次合作,擔任今年除夕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司儀。

【明報專訊】日皇明仁宣布明年4月退位,「平成」時代最後一屆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將於今年除夕夜舉行,昨日NHK電視台公布今屆司儀陣容,男團嵐成員櫻井翔擔任白組司儀,代表女歌手的紅組司儀,則是《海街女孩日記》20歲女星廣瀨鈴。

事實上,嵐跟NHK電視台一向關係密切,由2010至14年,5名成員一同出任白組司儀,過去兩屆改由成員相葉雅紀及二宮和也單獨擔任,今年輪到櫻井翔,可謂理所當然;至於廣瀨鈴則是首次上陣,多得她為NHK主演明年首播晨間劇《夏空》,成功擊敗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熱門人選綾瀨遙,贏得紅組司儀一職。至於紅白演出歌手名單,將會容後公布。

更多影視
具惠善生日放閃
【明報專訊】2016年5月,韓劇《花樣男子》女星具惠善跟《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閃婚,當時有很多影迷及傳媒均不看好這段「姊弟戀」,事實證明兩年... 詳情
內田雅樂拖名模傳緋聞
【明報專訊】《禮儀師之奏鳴曲》本木雅弘的21歲長子內田雅樂,今年6月以藝名UTA出道做模特兒,隨即登上巴黎時裝周舞台,被視為今年人氣最強「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