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0
    星期六

20歲年輕媽 疑在半年內餓死1對兒女

[2018.11.10] 發表
20歲年輕媽短短半年內,疑虐死一對兒女。

【明報專訊】台北一名20歲母親涉嫌疏忽照顧2歲兒子,致其活活餓死。警方9日接報到場時,發現男童蜷縮倒臥在廁所馬桶旁,身上沾滿排泄物,瘦得僅剩下皮包骨,初步估計男童半年來處於營養不良狀態。警方調查後發現男童的1歲妹妹半個月前亦疑遭母親施虐致死,警方將男童生母以及同居男子依遺棄致死罪送辦。

9日晚約7時,警方接獲一名林姓母親報案,指其兒子倒臥家中,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到場發現一名2歲男童全身赤裸側臥在廁所內滿佈排泄物的馬桶旁,身上沾滿排泄物。目測男童約重6公斤,與正常兒童體重12公斤相差甚遠。男童身上沒有外傷,屍身僵硬,相信已死去多時。

警方懷疑林女將兒子關在廁所內活活餓死,因而將林女及同居男友帶走調查。林向警方稱,她平日有照顧兒子,亦沒有凌虐他,兒子約半年前突然開始食不下嚥,醫生亦查不出病因,她對兒子死因並不知情。至於男童為何會死在廁所,林稱「怕他吵」,因而暫時將他安置在廁所。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