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0
    星期六

甘禮民性醜聞出現羅生門
兩女指他早意識到會曝光

[2018.11.10] 發表
有少女聲稱與甘禮民出軌,先是有私信後發展親密關係。(加新社)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前司法評議員甘禮民(Tony Clement),因在互聯網上和在現實生活中與兩名女性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被迫從影子內閣辭職。而這兩名女性稱,早在去年夏天甚至春天,甘禮民就已經意識到他與女性的不恰當行為很可能會被曝光。

這一說法與之前甘禮民的公開聲明相矛盾,當時他聲稱有人企圖勒索他。在聲明中甘禮民稱,他向一名「已表達同意的女性」分享含色情意味的圖片以及一段自己的視頻。隨即對方就以此試圖勒索他,他只好向皇家騎警請求調查。

由於甘禮民在國會新的國家安全委員會中擔任職位,有批評人士質疑他在任職之前,是否履行了法律義務,通知樞密院關於他的個人情況。

直到本周二(6日),甘禮民都還是保守黨核心小組的主要成員,甚至還兩次參與競選聯邦保守黨的黨魁,並且在前總理哈珀的內閣中擔任重要職務。

周三,聯邦保守黨黨魁希爾要求甘禮民辭職。

前述那兩位女士向媒體稱,他們在網上遇到甘禮民,繼而在現實生活中與甘禮民有了男女關係。這兩位爆料女性要求媒體不公開她們的名字,擔心受到甘禮民的報復。

其中一名20多歲的爆料女子表示,甘禮民不斷向她上載的照片俾Like,之後在社交媒體加入她,之後2人就直接傳私信,當中包括親密信息,2人最終發生了親密關係。

而對於兩位女性的說法,甘禮民回覆稱﹕「我正在撰寫一份聲明,當我對此感到滿意時,我會告訴你們。謝謝。」

在周四下午一份發表在他自己個人網站上的聲明中,甘禮民確認他有多次不恰當的交往,這些交往應該從未發生。這些交往導致了不忠行為,這些事情走漏了風聲,有社交媒體向他的一名女伴提供賞金,以換取這名女伴和甘禮民的親密和個人信息。

甘禮民稱,「最近又有外國人想利用我的輕率來敲詐勒索我」,迫於形勢,甘禮民向安省省警報告了此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