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大樓「水上漂」

[2018.11.13] 發表

重慶江津區一幢五層高「大樓」近日在長江江面上漂過,有關短片被放上網,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笑稱是「哈爾移動城堡」。當地海事處指,該「大樓」其實是一艘餐飲船,上周六被搬遷。

該餐飲船名為「印象江津」,全長約120米,闊約26米,高約20米。當地共有八艘同類餐飲船,因政府對全區長江流域餐飲船舶專項整治,「印象江津」餐飲船完成轉讓手續,便在長江遷移。

該餐飲船體形龐大但沒設推進動力,要出動兩艘駁船推移。該船外表如「大樓」,在長江江面航行時遮住後面的駁船,令民眾以為「大樓」表演「水上漂」。有網民指,「重慶是個神奇的城市」,另有人指,今次真正上演「飯店的奇幻漂流記」。

更多中國新聞
民調:選舉差距縮小 韓42.5%陳38.9%
【明報專訊】選情緊繃的高雄市長選舉,在經過政見發表會以及造勢拚場後,藍綠支持度又出現重大變化。根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12日晚出爐的民調顯示... 詳情
九合一大選 網路PTT開賭
【明報專訊】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警政署發動台灣掃蕩選舉賭盤專案,查獲4件選舉賭盤,移送6人。 警方估計,台灣有逾百億賭資流竄,最熱... 詳情
故宮擬閉館3年整修
【明報專訊】牽動數百萬觀光人潮的故宮博物院北院預計在2020年起閉館3年,並將部分國寶南遷至故宮南院置放並展覽,此舉是故宮開館以來首見,也引... 詳情
金門大膽島明年3月正式開放 大陸遊客除外
【明報專訊】距福建廈門僅約4.4公里、當年「八二三炮戰」曾遭解放軍輪番炮擊的台灣金門縣大膽島,近期開始大力發展旅遊業,今年7月起展開試營運計... 詳情
台童車禍後腹痛 胃部斷裂疑遭安全帶勒斷
【明報專訊】台灣一名12歲男童,早前車禍後腹痛被送院治理,醫生發現他除腹部有輕微安全帶勒痕外,沒有其他外傷,但進一步檢查發現,其胃部竟斷開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