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雙程證女危坐露台 揭兩男禁錮

[2018.11.14] 發表

【明報專訊】港島豪宅陽明山莊發生非法禁錮案件。昨早6時許,警方接報,一名女子危坐陽明山莊露台,滿身鮮血,情緒激動。消防架開氣墊,談判專家隨後到場。女事主約於3小時後返回安全地方。警方經調查後發現事件涉非法禁錮,拘捕兩名男子。

現場為香港島大潭水塘道88號陽明山莊。據了解,29歲事主姓王,持雙程證。王女稱前晚前往陽明山莊一個服務式公寓與朋友會面,惟到達後上址已有多名人物。其間,女子與兩名男子發生爭執,男子曾拉扯其頭髮,又禁止她離開寓所。王女被通宵禁足單位內,至天亮時,女子見有逃跑時機,遂逃離公寓。

女子在走廊發現隔鄰一單位門戶打開,遂入內求助。其間突然情緒激動,徒手打破該單位玻璃窗,並危坐露台位置,不斷叫喊,又揮手求救。警方接報到場,消防架開氣墊,談判專家隨後亦到場。女事主約於3小時後返回安全地方,手腳受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

警方經初步調查,在場拘捕兩名懷疑與案件有關的男子,被捕男子分別49歲姓劉及50歲姓董,均為本港居民,二人涉非法禁錮被捕。

更多港聞
習提「自覺維護國家安全」  林鄭:23條要謹慎  面對港獨會行動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日在北京接見特首林鄭月娥率領的代表團,提及香港和澳門要「自覺維護國家安全」,並要「完善《憲法》、《基本法》實施相... 詳情
港大民研:9司局長民望新低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昨日發表最新官員民望,特首林鄭月娥民望評分微升至52.3分,民望淨值為負5個百分點,較上月初調查跌4點,政務... 詳情
「不想潘焯鴻更多時間作不實指控」 禮頓調查報告未給中科 夏正民:企業傲慢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調查委員會聆訊昨踏入第17日,禮頓項目總監Anthony Zervaas於聆訊中作供。他表示,因不欲給中科興業董事總... 詳情
地盤文員:一出入口無電子紀錄
【明報專訊】中科興業董事總經理潘焯鴻作供期間,曾指禮頓地盤出入紀錄「亂七八糟」,未能如實反映工人出入。負責監察該電子出入系統的禮頓地盤文員昨... 詳情
串謀綁架梁定邦 內地漢囚14年  官斥邪惡令人髮指
【明報專訊】前市政局主席梁定邦11年前於銅鑼灣上班時,遭3名男子企圖綁架;梁定邦奮力反抗,甚至將其中一人的尾指咬斷。被指有份策劃綁架的內地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