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明周》50歲 美心送蛋糕

[2018.11.14] 發表

【明報專訊】《明周》為慶祝創刊50周年,前晚鷇]馬地馬場舉行慶祝派對,與過千賓客同歡,共聚歡樂一夜。美心集團噚日更特地送上「#MPW50」字樣鼣J糕到賀,世界華文媒體集團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張裘昌(左二)、萬華媒體行政總裁暨明周總編輯林攭(左一)、萬華媒體營運總裁陳耀安(右二),以及明周執行總編輯黃麗玲(右一)齊齊切蛋糕。

明周跟大家共度半世紀,將第一手娛樂資訊、流行情報呈現讀者眼前,將來亦會秉承宗旨,為讀者帶來更充實和多元鴾漁e。

更多港聞
浸大研究:石斛可抗氧化 稱較化學抗氧劑安全 成果製護膚品
【明報專訊】不少護膚品都標榜「抗氧化」和「美白」,香港浸會大學研究發現,兩種常用中藥「鐵皮石斛」和「金釵石斛」中,可提取出一類「類」化合物...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公開大學將於下月舉行畢業典禮,並向4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包括著名學者彼得?巴克利、香港大學前校長徐立之、賽馬會主席周... 詳情
推惜食擺賣二手物品 聖公會17小學獲頒「綠優校園」
【明報專訊】聖公會屬下17間小學在校園推行環保教育及節能措施,獲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頒發「中電綠優校園」認證。獲得「最優秀表現獎」金獎之一的聖公... 詳情
【明報專訊】到外地生活難免面對文化衝擊,適應不容易,若能協助他人更難能可貴。中文大學「傑出校友訪問計劃」邀請了1970年代移居澳洲、今年獲委... 詳情
書與人生:金庸
【明報專訊】武俠世界看似離我們很遠,但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武俠小說泰斗金庸在十月三十日逝世,他筆下的刀光劍影、人情世故很可能就發生在我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