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容祖兒拍MV速學踢踏舞

[2018.11.14] 發表
容祖兒跟33名舞蹈員拍攝MV,合作打造歌曲的奇幻意境。

【明報專訊】容祖兒拍攝新歌《綁夢》MV,為呈現歌曲的奇幻意境,單是舞蹈員已多達33名,並打造出3大夢幻場景,分別是「仲夏夜森林」、「畢加索殿堂」和「嘉年華水池」;舞者時而化身魔幻管樂隊吹奏悠揚旋律,又忽然在水池內外群舞,多彩繽紛。

最特別是祖兒為了演出MV中的踢踏舞,專程從香港飛往台灣一日快速學舞。這是祖兒第一次學跳踢踏舞,她非常努力,在MV開拍前一天再走位,以及溫習到深夜,為求作品完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讚姜皓文盡顯女人媚態 惠英紅:我都做唔到
【明報專訊】上屆金馬影后惠英紅憑電影《翠絲》獲提名角逐今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稱今次對手強勁,自己志在參與,心情反而輕鬆。她說:「很多人奇怪... 詳情
轉口味喜歡食芥蘭 樂基兒宣布佗男B
【明報專訊】腹大便便的樂基兒昨日穿貼身裙出席其電子烹飪書記者會,並宣布腹中BB是仔,她表示與老公都好興奮。問是否喜歡男孩?她說:「老公無所謂... 詳情
缺席藍潔瑛追思彌撒 曾華倩︰懂我的人就會懂
【明報專訊】藍潔瑛日前在赤柱寓所猝逝,追思彌撒上周五在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圈中好友邵仲衡、陶大宇、李麗珍、張衛健、鄧萃雯及陳美琪等到場致哀。... 詳情
夾份做生意好放心 朱茵讚陳法蓉精打細算
【明報專訊】朱茵與好姊妹陳法蓉前晚出席她們一起打造的美容品牌晚宴,邀來菊梓喬擔任演唱嘉賓。陳法蓉表示該品牌已在內地發展了一年,希望將來能帶回... 詳情
無視反日指控  如期東京開騷  BTS再捲納粹風波
【明報專訊】人紅自然是非多!說的是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早前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被網民標籤為反日分子之餘,美國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