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姜成勳遭粉絲入稟控騙財

[2018.11.14] 發表
姜成勳遭歌迷入稟控告騙財,成為韓國演藝界史上首名被粉絲控告的偶像。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水晶男孩的38歲成員姜成勳負面新聞不斷,繼早前被台灣粉絲見面會的主辦單位指控違約,復遭揭發其歌迷會負責人原來是他的女友,加上擅闖前經理人寓所,驚動警方介入調查,都令他的形象跌至谷底。不過,原來低處未見低,前日有70多名自稱姜成勳粉絲到首爾中央檢察廳遞交起訴書,指控偶像涉嫌騙財,侵吞粉絲捐款,成為韓國演藝界史上首名被粉絲控告的偶像。

據報姜成勳的歌迷會Hoony World去年透過眾籌活動,宣稱為舉辦《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紀念放映會》,所得收益將會撥捐慈善用途。事後集資一億韓圜(約70萬港元),款項卻不翼而飛,粉絲質疑姜成勳與歌迷會負責人趁機騙財,決定入稟討回公道。檢察廳一方表示受理,將會對有關人物展開調查。

事後姜成勳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他與眾籌一事無關,希望大家不要作出無謂的猜測,甚至散布謠言,否則將會採取法律行動。事實上,姜成勳已非首次惹上官非,早在2009年涉嫌向友人借去10億韓圜(約700萬港元)卻一直未還,2013年遭法院判處罪成,幸獲輕判緩刑;2015年又被財務公司起訴,這次卻判無罪。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