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發展商設5000萬助學金 低陸學子可上網申請

[2018.11.14] 發表

【明報專訊】 卑詩發展商比迪(Ryan Beedie)承諾出資5000萬元,發起慈善企業 Beedie Luminaries,幫助那些面臨財務逆境但堅韌不拔的學生,排除通往高等教育的障礙,並支持他們的長期成功。首批50名低陸平原的學生將於2019年5月獲得助學金,該助學金計劃預期在未來會擴展,支持來自卑詩省各地的學生,每年最高可以達到100名。

比迪稱Beedie Luminaries為他最重要的開拓項目,他趁自己50歲生日之際,個人承諾5000萬元啟動這個基金會。

評選學生將依據一系列標準,包括:困境中表現出的韌性、決心、同情心、志向,以及卑詩省新教學大綱所定義的核心能力之一:學科進修必備的知識與技能。

學生可以在即日起至2019年2月15日期間,登錄BeedieLuminaries.ca網站申請。第一批獲得助學金的學生名單將於明年5月初公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