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山東勝天津晉八強賽

[2018.11.14] 發表
山東體彩球員孫傑(上)在扣球。(新華社)

山東隊昨日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分組賽A組以3:1擊敗天津隊,目前位居頭名的她們已經出線。

今年的排超聯賽首次將第一階段的較量改為賽會制。第一階段分成兩組,每組7隊,兩組的前四名入圍第二階段的八強賽。

山東隊昨日擊敗已出線的天津隊,累積12分,與次名天津隊攜手突圍。河南女排雖以3:1戰勝了四川女排,迎來系列賽的首場勝利,但兩隊已不可能追上前面的球隊,提前出局。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