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德國友賽俄軍 馬高列奧斯傷缺

[2018.11.15] 發表
過去10場國際賽輸掉6仗的德國,今日在萊比錫友賽俄羅斯。翼鋒利萊辛尼(左)料會上陣。(網上圖片)

德國隊主教練路維昨日向媒體表示,馬高列奧斯因為跖骨挫傷和踝關節腫脹而將缺席今日同俄羅斯的熱身賽。

馬高列奧斯是在上周六同拜仁慕尼黑的德甲比賽中受傷的。路維說,馬高列奧斯今日會恢復跑步訓練,但是參加當日同俄羅斯的比賽「沒有意義」。馬高列奧斯是否能參加19日同荷蘭進行的歐洲國家聯賽最後一場小組賽,目前還沒有定論,路維表示,這需要「一天一天來看」。

關於鋒線進攻力量,路維計劃同上一輪歐洲國家聯賽對陣法國一樣,由迪姆華拿、格納布里和辛尼這三名年輕球員組成的快速三箭頭擔綱。路維說:「他們上次表現不錯,我傾向於他們三人再次首發出場。」

面對今年最後兩場國家隊比賽,路維態度十分明確,「我們的想法很清晰,希望贏得這兩場比賽」。2018年德國隊戰績慘淡,在已經進行的六場正式賽事中,僅僅贏得一場,而在全部各類比賽中一共吃到六場敗仗。

德國隊亟須抓住時機,重拾信心,以期完成「復興」的目標。

更多體育二
費蘭尼剷走爆炸裝
費蘭尼(圓圖,網上圖片)踏入31歲前突然改變形象,鏟走爆炸頭。爆炸頭向來是費蘭尼的標誌,他踏入31歲前突然鏟走爆炸頭,以平頭裝示人,引來隊友... 詳情
富咸炒祖簡奴域  雲尼亞里上台
富咸昨日宣布解除祖簡奴域的領隊職務,委任前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圖,球會官網)領軍。意大利籍領隊雲尼亞里,昨日現身富咸球會,他將會在11月2... 詳情
占士韌帶撕裂休數周
拜仁慕尼黑周三證實,占士洛迪古斯(圖,球會官網)操練時受傷,需要休息數星期。 哥倫比亞國家隊於今次國際賽期沒有賽事,因此占士洛迪古斯留... 詳情
林丹再負桃田香港賽出局
中國球手諶龍昨日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中,以2:0淘汰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林丹則以1:2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再次遭遇「一... 詳情
伍家朗意外下馬 無緣晉級總決賽
香港隊「一哥」伍家朗(圖,鄭嘉慧攝)昨日回歸紅館未能走出低谷,意外以直落兩局不敵泰國球手出局。 世界排名14位的伍家朗昨主場出擊,但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