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8
    星期日

台北遊覽車輾斃16歲女學生

[2018.11.18] 發表

台北市昨天(17日)晚間發生一起遊覽車輾斃女學生意外,一輛載完韓籍遊客的遊覽車在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撞上年僅16歲的洪姓女學生,女學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17日晚間10許,當時遊覽車剛載完韓籍旅客,行經林森北路左轉民生東路時,撞上女學生。有現場目擊者表示,穿藍色帽T的女學生突然衝出路口,隨後遭遊覽車輾過。

警方表示,50多歲張姓遊覽車司機,疑似因視線死角,撞上女學生,司機酒測值為零,警方正調閱遊覽車行車記錄器,肇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中有名人妻懷疑老公通姦,結果在先生住處當場抓到老公和一名陳姓女子同房,當時老公僅穿著一條內褲,陳女只套件男人的T恤,沒穿內衣褲... 詳情
小客車撞進雜貨店
【明報專訊】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昨天晚上8時許發生自小客車撞進雜貨店事故,所幸廖姓駕駛與店內的人都未受傷,廖某酒測值為零,網友看到臉書上傳照片... 詳情
【明報專訊】74歲老翁楊盛豐,向46歲的何姓乾女兒誆稱800萬投資藥廠,事後拿不出紅利,涉於6月間趁何婦熟睡時殺害,被依殺人罪起訴,楊日前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