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摩連拿利奪杜拜賽總冠軍

[2018.11.19] 發表

杜拜世界錦標賽最後一輪比賽,英格蘭球手威列特打出低標4桿的68桿,總成績以270桿奪得冠軍;原本在第3輪並列榜首的列特落後2桿,與另一英格蘭球手華萊士並列次席。

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圖)雖然以低標6桿的總成績排第26位,但如願加冕本賽季的杜拜賽總冠軍,成為第一位獲得歐巡賽獎金王的意大利球手。

湯臣贏LPGA收官戰

另外,LPGA收官戰、CME巡迴錦標賽昨天結束,湯臣打出低標2桿的70桿,以總成績低標18桿,4桿優勢力壓科達,贏得個人賽季首個冠軍。

更多體育一
傳親戚致史杜捲賭博指控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日前被指違反賭博條例,面臨被英格蘭足總判罰停賽。當事人向球會否認指控後,昨日英媒報道其親戚在... 詳情
三獅絕殺克軍晉歐國聯4強
由降班邊緣變首名出線,哈利卡尼昨改寫英格蘭隊在歐洲國家聯賽的命運。這名鋒霸與連格末段建功,助英軍主場反勝克羅地亞隊2:1,壓過西班牙躋身明夏... 詳情
瑞士5:2反勝比利時晉4強
歐國聯A2組最後一場上演激戰,比利時作客瑞士,在一度領先兩球的情況下反輸2:5,瑞士與比利時同得9分但憑較佳的對賽得失球差勝出該組,殺入4強... 詳情
克羅地亞中堅洛夫雲上周在社交網直播,直認比賽中肘撞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並批評「狂牛軍」表現,克軍教練戴歷昨表示會向球員了解事件,但荷蘭隊... 詳情
若助富咸護級  雲帥承諾請吃麥當勞
日前接掌富咸帥印的雲尼亞里(圖),昨受訪時明言自己從不買教過的舊將,因此明年1月轉會窗肯定不會向李斯特城球員打主意。 明言不簽李城舊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