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瑞士5:2反勝比利時晉4強

[2018.11.19] 發表
施費洛域(右)大演帽子戲法,助瑞典大勝比利時。

歐國聯A2組最後一場上演激戰,比利時作客瑞士,在一度領先兩球的情況下反輸2:5,瑞士與比利時同得9分但憑較佳的對賽得失球差勝出該組,殺入4強。

盧卡古因傷繼續倦勤,周四對冰島梅開二度的巴舒亞伊昨天就先列後備,由夏薩特、杜根夏薩特兩兄弟夥拍梅頓斯攻堅。開賽僅2分鐘,瑞士守將尼高艾維迪送上大禮,不解圍卻選擇回傳龍門,冷不防被杜根夏薩特截得皮球,輕鬆射入為客軍打開紀錄。

17分鐘,比利時快速反擊,杜根夏薩特帶足20碼之後起腳,皮球在龍門左下方入網,客隊火速領先至2:0。

不過,26分鐘,查迪尼侵犯瑞士的奇雲麥巴布,球證直指12碼點,列卡度洛迪古斯操刀射入,追成1:2為主隊重燃希望。31分鐘,梳頓沙基利頭槌一點,傳予效力賓菲加的前鋒施費洛域,施費洛域不負所託近門射入,主隊追平2:2。

瑞士得勢不饒人,在44分鐘打反擊,施費洛域接應艾迪美臣費南迪斯的傳送,第一時間起腳,再度收死泰拔高圖爾斯,上半場瑞士奇蹟反先3:2。

由於比利時計作客入球總數仍有優勢,下半場瑞士不只要保住勝果,還要多入1球,才能憑對賽得失球差反壓比利時贏得A2組。在主場觀眾全力支持下瑞士讓奇蹟延續下去,61分鐘,上半場初段犯下大錯的艾維迪將功贖罪,接應沙基利的妙傳近門頂入,瑞士贏至4:2,只要守住這個比數即可殺入歐國聯4強。

巴舒亞伊隨後入替,但無補於事,戰至85分鐘施費洛域再下一城射成5:2,個人連中三元,為瑞士鎖定勝果兼4強資格。

更多體育二
克羅地亞中堅洛夫雲上周在社交網直播,直認比賽中肘撞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並批評「狂牛軍」表現,克軍教練戴歷昨表示會向球員了解事件,但荷蘭隊... 詳情
若助富咸護級  雲帥承諾請吃麥當勞
日前接掌富咸帥印的雲尼亞里(圖),昨受訪時明言自己從不買教過的舊將,因此明年1月轉會窗肯定不會向李斯特城球員打主意。 明言不簽李城舊部... 詳情
普巴與美斯聚餐  惹轉會巴塞疑雲
因傷未入選法國隊的保羅普巴(圖右,網上圖片),近日乘國際賽期到迪拜度假。 日前他在社交網上載短片,向網絡名廚Salt Bae(圖中)「... 詳情
巴塞館海口開幕 會方擬明年訪當地踢熱身賽
巴塞隆拿在中國首座主題館「海口巴塞世界」,昨在海口觀瀾湖開幕,巴塞名宿比列堤(左一)及身兼球會技術總監的艾比度(右一)均代表出席。而同日巴塞... 詳情
孫完虎港羽賽封王
世界第6的前屆亞運男團冠軍孫完虎,昨於紅館上演的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力壓日本球手山本拳太,重奪失落3屆的男單錦標。這名30歲韓國球手坦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