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普巴與美斯聚餐 惹轉會巴塞疑雲

[2018.11.19] 發表

因傷未入選法國隊的保羅普巴(圖右,網上圖片),近日乘國際賽期到迪拜度假。

日前他在社交網上載短片,向網絡名廚Salt Bae(圖中)「拜師」學習對方招牌灑鹽動作,其後曼聯球迷發現美斯(圖左)也是座上客,惹來普巴有意轉會巴塞隆拿的疑雲。

普巴因傷未有入選法國隊,美斯亦因早前手臂骨裂,繼續缺席阿根廷隊的賽事。兩名球星日前乘國際賽期在迪拜聚首,於土耳其名廚Salt Bae的餐廳進餐,普巴更模仿廚師的招牌灑鹽動作。不過,普巴離隊傳聞今季鬧得熱哄哄,早前他被指有意回歸祖雲達斯,雖然日前當事人表明「曼聯是我家」,但這次與美斯聚餐,被魔迷指他有意轉投巴塞,意大利媒體亦曾報道,這法國中場已同意價值8900萬鎊5年合約。

不過,據報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亦在席上,而美斯今行是帶同太太及兒子度假,非外界猜測充當說客。

更多體育二
巴塞館海口開幕 會方擬明年訪當地踢熱身賽
巴塞隆拿在中國首座主題館「海口巴塞世界」,昨在海口觀瀾湖開幕,巴塞名宿比列堤(左一)及身兼球會技術總監的艾比度(右一)均代表出席。而同日巴塞... 詳情
孫完虎港羽賽封王
世界第6的前屆亞運男團冠軍孫完虎,昨於紅館上演的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力壓日本球手山本拳太,重奪失落3屆的男單錦標。這名30歲韓國球手坦言,... 詳情
GT世盃包尾  歐陽若曦下季捲土重來
港產前一級方程式實習車手方駿宇,昨與「波子王」歐陽若曦(圖,相片由公關提供)分途出擊,最終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世界盃,只能各以11及1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