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馮盈盈兩側透視性感之最 胡定欣滲仙氣望有愛情滋潤

[2018.11.20] 發表
馮盈盈(左)兩側透視誘惑成全場最性感,身旁麥明詩也要自嘲未夠敬業。(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胡定欣以仙氣透視造型配400萬首飾,自言從未如此透視過。(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劉佩玥一身粉紅色透視晚裝加了一層薄紗,性感度稍稍打折扣。(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張秀文這身性感打扮說是「中門大關」。(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蕭正楠(左)與女友黃翠如盛裝出席台慶。(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邵珮詩超低胸裝亮相,雖加了薄紗但依然性感。(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張寶兒(左)與袁偉豪情侶檔現身。(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明報專訊】一眾女藝員昨晚悉心打扮「胸」群出擊,當中以馮盈盈最性感,黑色繡花長裙左右兩側全透視,她更自爆沒有穿內褲。陳煒、劉佩玥、邵珮詩、王君馨、張秀文等穿低胸裝比併事業線。視后胡定欣則改走仙氣路線,笑言從未如此透視過。

中空麥明詩自愧不如

女藝員們在開騷前亮相大鬥性感,馮盈盈出場時,現場嘩聲四起,她受訪時先透一?大氣笑言︰「今晚要挺起胸膛做人。」她透露這條裙由以色列空運抵港,有很多大明星喜歡這品牌,她要爭回來。她自爆為了美感沒穿內褲,亦沒有加墊。男友有何反應?她說︰「他呆了,說這條裙惹人遐想,但我相信他沒有。」同場麥明詩穿略為性感的中間透視黃色碎花裙亮相,她笑言︰「我看見馮盈盈後就自覺未夠敬業。」

胡定欣放棄一貫型格路線,以仙氣透視造型配以400萬首飾現身,笑言從未如此透視過。她自言有女仔一面,只是鏡頭前沒有呈現出來,現在要改變,有時甜美?都OK。她慨嘆未有追求者,希望明年事業、愛情兩得意。

陳煒穿紅色透視Deep V裙雖有層薄紗,但依然性感養眼。她預告下月頒獎禮,何國鉦為她準備如泳裝的服裝,她說敢著,最緊要靚。對於爭奪視后?她說平常心面對。

劉佩玥不敢真空上陣

劉佩玥一身粉紅色性感透視晚裝,但不慎露出右邊胸墊,她解釋可能太大動作移位,下次會小心。她指化妝師曾提議她真空上陣,但她好緊張,過不到自己,故加了墊。

張秀文望事業更長久

張秀文繼續以性感形象示人,前面中門大開、後面大露背。她笑言︰「今天這條裙是叫『中門大關』,希望可以女仔齱B青春齱C我要保持青春,望事業能更長久。其實很不公平,男藝人40歲時仍有事業第二春,所以我也要花多點心思。(是否做足安全措施?)我不停照鏡,經驗十足,對呢度門把關係OK鵅I」

莊思明在社交平台上載戴戒指照,被網民指男友楊明向她求婚成功?莊思明稱這隻戒指經常戴,是媽媽所送,看到大家恭喜她都一頭霧水。她與楊明未有結婚計劃,暫時工作行先。平時性感的高海寧這晚密實上陣,晚裝「封胸」到頸部;黃心穎亦是密實打扮,穿銀色閃片裙僅露腰。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無?台慶盛世大不如前? 郭可盈:時代改變要接受新事物
【明報專訊】郭可盈昨日為美容院主持開幕儀式。郭可盈談美容心得說:「現今好多女性都保養得好好,人人都是美魔女,最重要是生活健康,護膚不可懶,以... 詳情
成龍:他是中國人的驕傲 鄒文懷追思會 子女致悼辭
【明報專訊】香港影壇大亨、嘉禾創辦人鄒文懷於11月2日逝世,享年91歲,家人日前為他低調舉行喪禮。昨日橙天嘉禾公司為鄒文懷舉行追思會,不少演... 詳情
袁富華最感激古天樂 奪金馬男配角未諗加價
【明報專訊】入行30年的袁富華,憑電影《翠絲》奪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前晚凱旋返港。他稱得獎後一直接受訪問及宣傳電影很疲累,自覺名不經... 詳情
G.E.M.中國歌手身分入選BBC百大女性
【明報專訊】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年度具影響力的「百大女性」,前年有何韻詩入圍,今年有「宇宙G.E.M.」之稱的鄧紫棋(G.E.M.)榜... 詳情
朱潔儀遊保加利亞遇男士討錢
【明報專訊】有「港姐畫家」之稱的朱潔儀,最近入選全球水墨畫大展200強,與大師級畫家同場展覽。日前她到保加利亞旅行兼寫生,參觀了多個博物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