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朱潔儀遊保加利亞遇男士討錢

[2018.11.20] 發表

【明報專訊】有「港姐畫家」之稱的朱潔儀,最近入選全球水墨畫大展200強,與大師級畫家同場展覽。日前她到保加利亞旅行兼寫生,參觀了多個博物館,其中一個是展覽比人高的動物標本,如黑熊、獅子、老虎等,令她歎為觀止。

朱潔儀大讚當地風景漂亮,人亦很友善,但她有天遇上驚險事。她與同學在餐廳用膳,她獨自行去洗手間,突然有名身材高大的當地男人拉茼o,向她要錢,她想縮手,但對方很大力,幸好她的同學立即過來把該男人嚇走。「我之前聽聞當地治安不太好,沒想到真的遇到,幸好有驚無險,每個地方總有一些害群之馬」。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農夫預告2020年再開騷
【明報專訊】農夫6場《農夫十八歲生日快樂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有女粉絲對C君說:「你結婚我好唔開心呀!」C君抵死回應:「我都唔……謘I」全場... 詳情
杜汶澤化身殺手除害
【明報專訊】杜汶澤主演的舞台劇《我殺死了尊貴客戶》於11月17日及18日在伊館演出4場,圓滿落幕。劇中杜汶澤與盤菜瑩子飾演兩父女,因飽受野蠻... 詳情
梁詠琪計劃追多個:囡囡Sofia想要妹妹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與老公Sergio經營的西班牙童裝店昨日開張,Gigi的3歲女兒Sofia也驚喜現身。鄭秀文和楊千嬅齊出席撐好... 詳情
慶祝「小飯兜」一歲生日  賈曉晨驚樊少皇教囡囡功夫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與樊少皇前晚為女兒Boa「小飯兜」舉行一歲生日派對,眼仔睩睩的小飯兜遺傳父母基因,十分可愛,圈中人劉松仁、錢小豪、... 詳情
歲半囡囡愛學大人講?  謝安琪:佢叫老竇阿聰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自小喜歡米奇老鼠,前晚她現身香港主題樂園參加「米奇90周年慶祝派對」,與米奇米妮一齊跳舞又唱生日歌,表現童真。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