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歲半囡囡愛學大人講? 謝安琪:佢叫老竇阿聰

[2018.11.20] 發表
謝安琪前晚在活動上與米奇、米妮跳舞及大唱生日歌。(攝影/記者:林蘊兒)
謝安琪爆歲半女兒張靖不以爸爸、媽媽稱呼父母,而是叫「阿聰」和「Kay」。(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自小喜歡米奇老鼠,前晚她現身香港主題樂園參加「米奇90周年慶祝派對」,與米奇米妮一齊跳舞又唱生日歌,表現童真。Kay今次未有帶同子女參加派對,她指歲半女兒張靖喜歡每晚都同公仔傾偈,更自行為心愛馬騮公仔改名「OK」和「費事」。Kay又爆女兒鍾意學大人說話:「平日我叫老公張繼聰做Lu Lu或阿聰,女兒便跟?叫阿聰,又叫我Kay!」

提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主題樂園會提供喪禮服務?Kay認為喪禮不一定是傷感,人生總要面對離開,怎樣面對愛惜的人離開是一個選擇。她說:「如果揀一個生前好喜歡的地方舉行喪禮,面對死亡可能有正面影響。知道中國人對死亡有忌諱,所以要好好衝破,親人離開一定會傷痛,或可幫到大家從傷痛中康復。其實有好多方法面對死亡,喪禮形式可以有好多可能性。」她承認有想過自己的身後事,希望朋友歡送她,不要為她的死哭太多,傷感讓她一個人帶走,留下開心給親人朋友就夠。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鄧光榮二女出嫁星光熠熠  白雪仙張學友唐鶴德到賀
【明報專訊】已故鄧光榮與太太嚴納珍育有兩名女兒鄧業炘、鄧業煒,二女鄧業煒(Ellie)前日與男友Alex結婚,很多圈中好友到賀,包括白雪仙、... 詳情
榮譽奧斯卡頒獎禮 哀悼山火死傷者 憔P轉行黑地氈
【明報專訊】約10年前開始,美國影藝學院把奧斯卡的榮譽獎項改到11月舉行頒獎禮,今年獲表揚的包括資深演員、監製、宣傳人員及作曲家等,但星光熠... 詳情
Zico香港開騷請粉絲幫手做宣傳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lock B隊長Zico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Zico於晚上8時許登場,以黃色襯衫配黑色褲造型上陣,... 詳情
崔振赫拍新戲眼受傷縫30針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32歲男星崔振赫,最近正忙於拍攝韓國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據韓媒昨日報道,在劇中扮演王室保安人員的崔振... 詳情
Wanna One解散後望每年相聚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去年於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脫穎而出,組成限定男團,若按照原定計劃,今年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