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鄧光榮二女出嫁星光熠熠 白雪仙張學友唐鶴德到賀

[2018.11.20] 發表
徐天佑(左)在婚宴上遇到張學友,並成功「集郵」。(網上圖片)
鄧光榮二女鄧業煒與男友Alex拉埋天窗,鄧光榮太太嚴納珍開心榮升新外母。(網上圖片)
張徹太太、唐鶴德、白雪仙及陳淑芬齊出席婚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已故鄧光榮與太太嚴納珍育有兩名女兒鄧業炘、鄧業煒,二女鄧業煒(Ellie)前日與男友Alex結婚,很多圈中好友到賀,包括白雪仙、陳寶珠、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張學友、蔡一傑、徐天佑及陳淑芬等,相當熱鬧。陳淑芬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留言道:「鄧光榮二女出嫁,真是郎才女貌,佳偶天成!好友鄧太打扮雍容華貴,盛裝出席榮升新外母,星光熠熠,好感動難忘的一晚。」

徐天佑恭賀一對新人Ellie與Alex,又讚鄧太好靚。他更趁機與「歌神」張學友影相,成功「集郵」。他開心說:「終於同歌神合照喇!我?又寒暄鰲X句,不過呢句先係重點,學友:『點解你個樣仲係咁細個鵅H』」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榮譽奧斯卡頒獎禮 哀悼山火死傷者 憔P轉行黑地氈
【明報專訊】約10年前開始,美國影藝學院把奧斯卡的榮譽獎項改到11月舉行頒獎禮,今年獲表揚的包括資深演員、監製、宣傳人員及作曲家等,但星光熠... 詳情
Zico香港開騷請粉絲幫手做宣傳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lock B隊長Zico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Zico於晚上8時許登場,以黃色襯衫配黑色褲造型上陣,... 詳情
崔振赫拍新戲眼受傷縫30針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32歲男星崔振赫,最近正忙於拍攝韓國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據韓媒昨日報道,在劇中扮演王室保安人員的崔振... 詳情
Wanna One解散後望每年相聚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去年於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脫穎而出,組成限定男團,若按照原定計劃,今年12... 詳情
台迷示愛乃木d46高呼害羞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乃木d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及松村沙友理,昨日在台北宣傳手機遊戲《乃木戀》。她們穿上校服現身,並以中文打招呼,呈現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