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梁詠琪計劃追多個:囡囡Sofia想要妹妹

[2018.11.20] 發表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左)投資的童裝店昨日開張大吉,兩人帶同囡囡Sofia齊現身。(攝影:鍾偉茵)
楊千嬅(左)與鄭秀文(右)齊撐好友梁詠琪,更即場幫襯買童裝。(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與老公Sergio經營的西班牙童裝店昨日開張,Gigi的3歲女兒Sofia也驚喜現身。鄭秀文和楊千嬅齊出席撐好友Gigi,還即場幫襯在店內掃貨。Gigi透露好想生多個小朋友,笑稱囡囡Sofia想要個妹妹。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梁詠琪(Gigi)表示因為見到BB衫好得意就想生多個,囡囡Sofia已3歲,之前執拾Sofia的衫時,見到BB衫令她很懷念。她都有問過Sofia是否想有個伴,Sofia話男孩子太活躍,要求有個妹妹,Gigi笑說:「Sofia常拿個公仔塞落我個肚。」

7位數字投資童裝店

Gigi透露童裝店投資7位數字,由老公一手一腳籌備,現在老公不用做朝九晚五的工作,有更多時間陪伴女兒,送女兒返學,她不用拍戲就接女兒放學。兩公婆一起做生意,會否意見分歧有拗撬?Gigi表示他們從來不吵架,處理任何問題都會有商有量,互相尊重,她說:「兩夫婦總會有意見分歧,不單是做生意,平時照顧女兒都會有,但大家目標一致、堅定就是小問題。」

千嬅想生無奈年紀大

問千嬅是否買了很多童裝?她說:「正常,有朋友百日宴,又有朋友快分娩,買來當禮物, 囝囝Torres又大得快,幫他換季,買些厚衫、厚褸。我會將Torres的舊衣轉送給表弟、表妹,丁生(老公)家姐也有兩個小朋友,不要浪費,我生完的用品都傳了幾代,好開心、好環保。」

有指再生多個,Torres的物品、衣服便用得??千嬅表示自己都想生,無奈年紀大,想生都太遲了,她說:「你估我仲係20幾歲呀!」提到之前與老公丁子高去冰島旅行,不是努力造人?千嬅說:「沒有,咁凍,全身都貼滿暖包,咁大個人,再生要計劃,Torres都6、7歲,不過見到Gigi個女咁得意,就想生個女,可以同個女扮靚。」

鄭秀文(Sammi)表示入貨是送給朋友,她笑說:「我不生育,自己就用不到。我天生不是母親,入到童裝店如入了迷幻森林,毫無頭緒。」她又指感覺到Gigi和老公Sergio好和諧又甜蜜,她說:「跟Gigi合作已久,睇住她結婚、生小朋友,現在又搞生意,真的很高興。她同我講童裝那麼得意,會否考慮生小朋友。我不會為童裝得意而生小朋友那麼兒戲,但我會大手入貨。」

鄭秀文:我天生不是母親

Sammi和許志安結婚5周年(木婚),她不知5周年叫木婚:「唔怪得我們木口木面。」她透露當日只跟老公和兩名至親一起食飯,她說:「對我而言,大家一齊已那麼多年,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我們連互送禮物也沒有,不需要。」談到安仔指將來願意跟Sammi父母同住,照顧他們?Sammi讚安仔愛屋及烏。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慶祝「小飯兜」一歲生日  賈曉晨驚樊少皇教囡囡功夫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與樊少皇前晚為女兒Boa「小飯兜」舉行一歲生日派對,眼仔睩睩的小飯兜遺傳父母基因,十分可愛,圈中人劉松仁、錢小豪、... 詳情
歲半囡囡愛學大人講?  謝安琪:佢叫老竇阿聰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自小喜歡米奇老鼠,前晚她現身香港主題樂園參加「米奇90周年慶祝派對」,與米奇米妮一齊跳舞又唱生日歌,表現童真。K... 詳情
鄧光榮二女出嫁星光熠熠  白雪仙張學友唐鶴德到賀
【明報專訊】已故鄧光榮與太太嚴納珍育有兩名女兒鄧業炘、鄧業煒,二女鄧業煒(Ellie)前日與男友Alex結婚,很多圈中好友到賀,包括白雪仙、... 詳情
榮譽奧斯卡頒獎禮 哀悼山火死傷者 憔P轉行黑地氈
【明報專訊】約10年前開始,美國影藝學院把奧斯卡的榮譽獎項改到11月舉行頒獎禮,今年獲表揚的包括資深演員、監製、宣傳人員及作曲家等,但星光熠... 詳情
Zico香港開騷請粉絲幫手做宣傳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lock B隊長Zico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Zico於晚上8時許登場,以黃色襯衫配黑色褲造型上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