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烏魯木齊機場擴增兩跑

[2018.11.20] 發表
烏魯木齊機場計劃多建兩條跑道、新綜合交通中心,以滿足日漸增長的客流量及貨物吞吐量。(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國家發改委公布《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烏魯木齊機場改擴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批准烏魯木齊擴建機場,以適應市場增長。當局預計2030年旅客使用人次達6300萬、貨郵吞吐量75萬噸等。改建項目投資421億元(人民幣,下同),中央政府投資約30億、民航發展基金撥款70億,其他由地方政府解決。當局預計加建兩條跑道,在現有第一跑道北面,加建長3600米及寬60米的第二跑道。第二跑道北面380米新建3200米長的第三跑道。新方案加建一座塔台、一座航空加油站等建施。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疆哈密市網信辦周日(18日)發通告,呼籲涉暴恐犯罪,及受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極端勢力(簡稱三股勢力)毒害的人員,在30天期... 詳情
穗女大生校內廁所猝死
【明報專訊】廣州中醫藥大學三年級女生肖曉璐,上周三(11日)下午在校內廁所突然不適,並在短時間內死亡。肖父隨後在網絡發布信件,斥責校方拒讓他... 詳情
商場10萬元號召女員工裸跑
【明報專訊】昨日上午,海南省海口一家商場掛出「微信閱讀量達到88萬,10名商場女員工裸奔」、「裸奔10分鐘,每人獎勵1萬元」等內容的橫額,引... 詳情
財務不清疑為競選立委鋪路
【明報專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再爆財務不清。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林金結19日質疑「超越基金會」700萬元人事費,真正執行僅62萬... 詳情
柯P選情告急 今掃街10.5小時
【明報專訊】選戰倒數4天,藍綠陣營積極催票、號召基本盤回歸之下,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相當緊繃。20日他從早到晚安排4場市場、商圈的掃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