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幾十年的性侵學生文化校長說聘第三方深入調查
強調保護學生私隱非拖延報案

[2018.11.2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著名私立男校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爆出學生遭同窗性侵犯案件後﹐該校校長首度承認﹐校方有責任做得更好﹐並稱將深入調查「學生文化」存在的問題。昨午他在新聞會稱,從未有拖延把事件報警,只是要考慮周全保護受害人身分和私隱。

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校長里夫斯(Gregory Reeves,圖)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整個事件令我感到震驚﹐從事件中我深刻理解到﹐我們忽略了在學生當中發生的很多事情﹐或者說還不清楚是什麼和我們應該怎麼處置。學校已聘請了第三方機構對我們的『學生文化』展開全面深入獨立調查﹐查出哪些行為和價值觀念傷害學生利益﹐屬於傳統落後不合時宜。

「我不得不承認在事件發生前﹐包括我在內的學校教職員都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學校的教育目標是培養這些年輕男子善良優秀、遵守紀律和獲得豐富知識﹐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些優良的教育理念卻在執行中產生偏差﹐令學生受到傷害。」

里夫斯還全面敘述了性侵事件的整個過程以及學校的處理方式﹐當被問及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將校方獲得的第二隻性侵錄像報告給警方時﹐他表示:「我的首要原則是保證學生的安全﹐受害學生不能因為被曝光而再次受到傷害﹐學校的做法得到了學生家長的支持。」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太陽峰度假村建宿舍招人才
【明報專訊】卑詩一些滑雪旅遊度假村,為協助員工解決難找可負擔的住所,設有只供員工租用的單位,於錦碌(Kamloops)附近的太陽峰度假村(S... 詳情
佛羅里達州最大海外買家 加拿大22%蟬聯
【明報專訊】加拿大蟬聯美國佛羅里達州第一大海外買家來源地,近兩年來市場份額均在兩成以上﹐但主要購買低價住宅。 加拿大買家沾手的物業一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