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彭帥休斯頓封后

[2018.11.20] 發表

在周日進行的美國休斯頓女子網球賽決賽中,中國金花彭帥(圖,網上圖片)在先丟一盤的不利局面下,以1:6、7:5、6:4戰勝美國本土選手戴維斯獲得冠軍。

休斯頓女網賽是本賽季溫網之後彭帥參加的第一個賽事,由於四個月沒有參賽,現年32歲的彭帥世界排名已經掉至296位,但是實力還在,而對手戴維斯也曾經排名世界前30位,兩位選手半斤對八兩,整場比賽耗時兩個半小時。

比賽當日休斯頓受到大雨侵襲,決賽多次被推遲,最終組委會決定把比賽改在室內進行。

首盤雖然戴維斯以6:1獲勝,但是卻花掉了將近一個小時,雙方每球必爭,戴維斯只是在關鍵分上發揮出色才得以取得勝利。第二盤比賽戴維斯也率先取得破發,不過彭帥逐漸穩住陣腳,反破成功追平比分,接下來彭帥愈戰愈勇,再次破發後拿下第二盤。

決勝盤兩位球員依然平分秋色,但彭帥抓住僅有的機會破發成功,獲得整場比賽的勝利。

更多體育二
王懿律黃東萍摘港羽混雙亞軍
為期6天的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落幕,中國隊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摘得混雙亞軍,拿下3個冠軍的日本隊成最大贏家。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