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1
    星期三

「我真係單身」 湯洛雯否認戀上姚子羚舊愛

[2018.11.21] 發表
湯洛雯日前與莊思明、莊思敏出席王大業生日會,被指跟鄭子邦態度親暱。
姚子羚(左)與鄭子邦拍拖3年,今年3月突然宣布分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3月湯洛雯(靚湯)宣布跟拍拖4年的羅天宇分手,回復單身的她不愁寂寞,日前被目睹跟姚子羚舊愛「的士邦」鄭子邦在夜店態度親暱。對於跟鄭子邦撻?傳緋聞,靚湯回應說:「其實大家係朋友,只係一班人出去慶祝朋友生日,我真係單身。」對於兩人的親暱舉動?她解釋是角度問題,又說好感激大家關心她的感情生活,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據稱當晚是皮草太子爺王大業生日派對,靚湯與鄭子邦同場,派對結束後部分人拉隊到夜店繼續玩,同行還有龔嘉欣。

姚子羚與的士邦拍拖3年,兩人屢傳婚訊,今年3月她突然在社交平台公布「分訊」,剛巧相隔兩日便輪到靚湯公開承認跟羅天宇分手,並透露兩人早已分手幾個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萃雯送驚喜  搞喊袁富華
【明報專訊】袁富華憑電影《翠絲》奪今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返港後便投入ViuTV新劇《婚內情》拍攝,跟鄧萃雯(雯女)、林德信合作。他首次跟雯女... 詳情
美魔男戲鬥小鮮肉  關禮傑:要密密加操
【明報專訊】56歲關禮傑在《是咁的,法官閣下》飾演律師,拍攝初期感吃力,因上法庭台詞有一定次序,加上拍攝時間緊迫,有段時間還拍到聲沙。對於被... 詳情
岳華追思會 邵氏之友雲集 姜大衛胡楓大讚有愛心好人
【明報專訊】「一代大俠」岳華10月20日於加拿大溫哥華病逝,10月27日在當地舉行喪禮,一班邵氏之友昨日在新光戲院舉行「俠骨柔情 大醉俠岳華... 詳情
鄭中基年卅晚紅館開騷 囝囝要上台跳舞 囡囡表演唱歌
【明報專訊】鄭中基(Ronald)昨日正式宣布將於明年2月4、5、6及8日在紅館舉辦4場「鄭中基ONE MORE 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 詳情
張彥博下月九展開騷 預告「跳躍F4」合唱
【明報專訊】張彥博昨日舉行《Good Day.張彥博演唱會2018》記者會,宣布12月9日在九展開騷,他表示好開心在劇集《跳躍生命線》中飾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