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1
    星期三

今年1月勁曬1560萬婚戒 Paris Hilton取消婚約

[2018.11.21] 發表
打扮成夢露的Paris Hilton(左圖),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已跟男友基斯兆卡分手。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美國社交名媛Paris Hilton,今年1月在科羅拉多州雪山度假期間,獲比她年輕4載的男友兼美劇《被留下的人》男星基斯兆卡(Chris Zylka)求婚,她隨即高調宣布喜訊。據娛樂網站TMZ報道,兩星期前有狗仔隊在洛杉磯機場遇到Paris,當時她仍戴上價值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的訂婚鑽戒,並說跟男友關係良好,但據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在數周前已協議分手,原因是Paris認定基斯並非真命天子。

昨日Paris以「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造型現身社交媒體Instagram,並借用她的金句宣布取消婚約,令網民震驚不已。據Paris表示:「我相信所有事情發生都定必有其原因,人要變,你便要放手……你誤信謊言,因此學懂不再相信別人,只信自己。」事實上,今次已是Paris第二度取消婚約,早在2005年她跟舊愛Paris Latsis亦是在結婚前才宣布分手。

更多影視
崔振赫負傷出席新劇記者會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將於今晚首播,劇中... 詳情
BTS紀錄片破美國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紅遍全球樂壇,如今進軍大銀幕亦成績理想,收錄去年舉行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台前幕... 詳情
Katy Perry膺2018最掙錢女歌手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前日公布2018最掙錢女歌手排行榜,由去年6月1日計算到今年6月1日的稅前收入,結果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 詳情
文迪摩亞家中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文迪摩亞(Mandy Moore)唱而優則演,早年拍過電影《流星初戀》、《走佬俏公主》等,近年主力拍劇,在《Thi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