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女曲世冠盃中國第四

[2018.11.26] 發表

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軍盃昨日在江蘇常州武進曲棍球訓練基地結束,中國隊在三四名決賽中以0:6不敵衛冕冠軍阿根廷隊,獲得第四名,荷蘭隊以全勝戰績奪得冠軍。在此前的單循環賽中,阿根廷隊和中國隊分列三、四位。

作為衛冕冠軍,阿根廷隊本次比賽低開高走,在前三輪全敗的情況下又取得兩連勝,在最後一輪反超中國隊排在第三。阿根廷隊開場5分鐘內連進兩球,就此奠定比賽基調。中國隊雖然拼盡全力,但此後還是再丟四球,這也是中國隊本次比賽的最大分差失利。此前五場比賽,中國隊1勝3平1負,負於荷蘭隊的比賽也只輸了一個球。

在冠亞軍爭奪中,全勝戰績打進決賽的荷蘭隊以5:1輕取澳洲隊。這也是荷蘭隊繼2017年世界聯賽和2018年世界盃奪冠後,再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此外,英國隊以2:1擊敗日本隊,兩隊分列第五、六名。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蘇奧巴治港壁賽奪冠 世界「一哥」、埃及的蘇奧巴治(左,新華社),昨於金鐘上演的香港壁球公開賽,以直落3局掃走同胞費華域,5年內第4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