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不敵孫完虎 李卓耀韓國賽4強止步

[2018.12.02] 發表

世界排名39位的港隊新星李卓耀(圖),昨於韓國羽毛球大師賽以直落兩局,不敵世界第6的東道主孫完虎,男單4強止步,季尾神奇之旅告終。

僅22歲的李卓耀昨出戰男單4強,面對頭號種子、韓國名將孫完虎,直落以局數19:21、14:21敗陣,無緣決賽。不過,他在上月主場出戰香港站殺入4強,賽後世界排名跳升8級,料此站後排名有望再度攀升。

港隊收爐 明年5月起爭奧運資格

而首度拍檔的麥喜俊╱周凱華,同日在混雙4強苦戰3局,不敵東道主組合飲恨。早前周凱華與奧運戰友李晉熙拆伙,與新拍檔兼另一師弟麥喜俊合作,在這今季煞科戰出擊,打入4強予人驚喜。港隊在今站全部下馬,來年5月步入爭入奧運的積分周期。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