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人汪同樂日
調查:2/3小學家長因備試情緒失控 逾三成家庭無「優質親子時間」 籲放下手機
港大伙哈佛 科學園建醫學儀器實驗室
港大上月改聯招計分 近七成考生指太遲
芝麻包高鈉 增中風心臟病風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歷史館辦改革開放展覽

【明報專訊】政府正為國家改革開放40年舉辦不同活動,政務司長張建宗噚日發表網誌,透露政府新聞處將於今個月12日至明年1月28日,鬖y沙嘴歷史博物館大堂舉行「飛躍四十載 同發展?共繁榮」展覽,畀市民了解國家鵀迄N,以及香港鬺麰眸}放中「不可替代的角色」,展覽「將透過富時代感的互動展示方式和多媒體應用,讓參觀者有輕鬆愉快的體驗」。

展示香港「不可替代角色」

新聞處回覆Emily查詢時話,展覽會以多媒體方式,包括大熒幕、裸眼3D屏幕同全息投影儀器,播出相片同短片,帶出香港鰤禤a改革開放40年過程中, 既係「貢獻者」,亦係「受惠者」麉H息,展覽亦會展出多件與製造業同金融發展有關黈i品,會場亦設有兩地交流幭擉|、影視和音樂體驗區等。

政府亦會?12月10日舉行專題研討會,以「改革開放輝煌四十載,香港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為主題,邀請幾名內地及香港講者討論香港在國家新一輪改革開放?新角色。

 
 
今日相關新聞
歷史館辦改革開放展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