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鍾鎮濤爆朋友聚會玩搶咪 張學友最勁

[2018.12.03] 發表
鍾鎮濤自覺現在狀態比以前更佳,他曾花了兩年時間保養和練歌,唱法也跟以前有很大分別。(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昨日到屯門出席新碟簽唱會,阿B自覺現在狀態比以前更弗,「我的唱歌方法不同了,好多人說以前的歌手比較好,其實自己好過以前,坦白講5、6年前我對自己好無信心,當時好易沙聲,後來我花了兩年時間去保養和練歌,大家聽這張碟和上一張HiFi碟,就會聽到我唱法有分別」。

演唱會上阿B翻唱梁朝偉原唱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被偉仔取笑他「踢館」,他笑說:「我點敢踢他館,他就真是踩場,踩上我個紅館騷,不唱不唱,劉嘉玲推推下,他才唱兩、三句,平時我們私下聚會,會玩搶咪,他玩的時候自然會唱,但搶咪不夠張學友來。」問他可會考慮邀偉仔錄首合唱版?他說:「無想過,朋友還朋友,他拍戲我們都會支持。」

阿B透露與217群組的梁朝偉、梁家輝、張學友和劉嘉玲等聖誕節各有各忙,但會提早約會開派對:「我們未必會搞主題派對,扮鬼扮馬好ョA平時收錢才會這樣做,不過我們有幾套制服,好隨意、無壓力,鍾意著就著。」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胡定欣樂做義工  探病童多感觸要忍淚
【明報專訊】胡定欣昨日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動,首次親身了解機構主要幫助患癌小朋友,她在活動前跟一名病童的媽咪傾偈,體會每個人都有... 詳情
黃翠如無份爭終極美女廚神  蕭正楠: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盛斌及張振朗前晚與一班美女學徒食飯齊睇《美女廚房》最後一集,蕭正楠笑指最後一集特別邀請了6名最高分的女仔比併,捱了19... 詳情
臉圓肚凸腰粗上圍升孕味濃 岑麗香:朋友都問我幾時生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開幕活動,獲卡通公仔Hello Kitty和熊本熊獻吻。一向活躍的熊本熊不時騷擾香香,出手弄她的手袖,又不... 詳情
台慶頒獎禮王浩信盼「U莊」稱帝
【明報專訊】王浩信、 楊明、伍允龍、朱晨麗等昨日為無釆@《兄弟》宣傳。王浩信早前拍新劇《解決師》時弄傷至右尾指骨折,他表示有少許腫,但要開工... 詳情
楊盼盼讚港姐勤練繩上操
【明報專訊】楊盼盼前晚以指導身分,率領港姐陳曉華、鄧卓殷等,綵排無邢O善騷《歡樂滿東華2018》的「繩上操」項目。楊盼盼讚幾名港姐有舞蹈、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