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馬國明嘆「領跑論」被曲解 怕袁偉豪誤會

[2018.12.03] 發表
馬國明在煩惱應買什爰t誕禮物給女友黃心穎。(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出席遊戲機活動,在旺角街頭打機,他表示小時候熱愛打機,長大後就較少接觸,主要是睇姨甥仔玩。馬明主動提起前日的「領跑論」被曲解,「有少少扭曲,寫到好似我話我比人跑得快,其實我心態是好似領跑員,好享受跑的過程,而獎項沒太大期望。報道出街又用上袁偉豪的照片,我怕他誤會」。

至於聖誕節,馬明透露好想在工作中度過,多接活動掙錢,「雖然好市儈,但真的想落力掙錢,(儲老婆本?)不是,我現在拍《飛虎之雷霆極戰》,之後接住開《降魔的2.0》,所以聖誕和新年都相信沒機會出埠旅行。」

他笑言正煩惱為女友黃心穎準備聖誕禮物,問到會否買戒指?「戒指好似好嚴重,我們暫時未傾到這話題,要先努力掙錢,見鄭嘉穎買的戒指好貴重的。」至於馬明透露《降魔的2.0》將會原班人馬拍攝,亦會加入新演員,自己繼續演的士司機,至於「石敢當」則以另一身分出場。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成龍自傳英文版自揭沉迷嫖賭飲
【明報專訊】成龍曾於2015年推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英文版將於明日推出,據稱部分內容跟中文版不同。近日有外國傳媒在英國《每日郵報... 詳情
訪台谷PS4遊戲 木村拓哉歡迎粉絲「玩自己」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近日旋風襲台,前日他飛抵台北後,即晚亮相時裝活動,昨日再為自己做主角的電玩遊戲宣傳,還叫粉絲透過遊戲,盡情... 詳情
Nick Jonas印度皇宮行禮 迎娶彼欣嘉卓芭拉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美國男歌手Nick Jonas,跟《沙灘拯救隊》36歲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今年8月... 詳情
玄彬新劇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伙拍《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前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 詳情
乃木d46上海開騷狂食生煎包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乃木d46前晚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演唱會。成員在演唱會上獻唱28首歌曲,還苦練普通話自我介紹。由於隊中主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