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素里奪命車禍1死 4傷
私家車遭客貨車攔腰撞變形

[2018.12.03]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昨日凌晨12時45分發生一宗奪命車禍,一名女子死亡。女死者證實為意外中攔腰被撞的Buick房車司機。

根據素里市皇家騎警發出的新聞稿,昨日凌晨的車禍發生在80街(80Ave.)夾128街(128th St.)的十字路口。當時有一輛深灰色的本田小型客貨車,與Buick紅色房車相撞。客貨車車頭嚴重損毀,而房車則被攔腰撞至車架變形,司機位置亦被撞凹。

車禍中房車女司機送院後證實死亡,有兩名成人及兩名兒童受傷,送院後情況穩定。

自意外發生後,該路段全面封閉至早上10時左右重開。素里交通罪案調查小組(Surrey Criminal Crash Investigation Team)以及整合車禍分析及重組服務處(Integrated Collision Analysis Reconstruction Service)在意外發生後到現場調查,暫未公布事故原因。

警方現呼籲市民提供當時有關路段的車輛行車紀錄儀的視頻以協助調查,倘若市民有任何資訊或有相關片段,可以致電素里皇家騎警604-599-0502。案件編號為2018-178152。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