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肯尼亞選手揚威澳馬

[2018.12.03] 發表

澳門國際馬拉松賽昨日舉行,男女子組冠軍被肯尼亞選手包攬。全程馬拉松賽於清晨6點起跑,起點是位於澳門#仔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沿途經過#仔和澳門半島的多處景點。除全程馬拉松外,比賽還設置了半馬和5.5公里迷你馬拉松。賽事吸引了世界各地1.2萬餘名馬拉松選手和業餘長跑愛好者參加。

在全馬男子組比賽,肯尼亞選手基姆博爾(上圖,新華社)以2小時15分18秒的成績奪冠,他的同胞姆維基和馬斯維分獲亞軍和季軍。

女子組冠軍被肯尼亞選手吉巴魯斯獲得,成績為2小時35分16秒,亞軍和季軍分別被朝鮮選手李光玉和烏克蘭選手莎法爾摘得。肯尼亞選手肯博伊衝過終點,以2小時15分18秒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冠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